不支持Flash

山东德州市政府要求重点加强乡镇统计站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1:30 国家统计局网站

  在近日召开的德州市统计工作会议上,市委常委、副市长史好泉重点强调要加强全市乡镇统计站建设。

  史好泉指出,统计数据的第一手的资料主要来自乡镇,做好乡镇统计站建设,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确保源头数据的客观、真实。要求各县市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和积极加强对统计工作的领导,采取切实措施,为统计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特别是要加强乡镇统计站建设,尽快在全市各乡镇建立和完善实体型统计站。

  史好泉强调,各县市区要在人员、办公场所和办公经费等方面为乡镇统计站工作提供必要保障,争取全市各乡镇都能被省统计局评为全省“统计站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确保全市乡镇统计站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