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泰百货首日上市涨19.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内地百货商银泰百货(1833.HK)首日表现不俗,盘中最高涨至6.73港元,较5.39港元的招股价上涨25%,收盘报6.44港元,全日涨幅19.5%。

 

  时富证券指出,银泰百货目前2006财政年度的市盈率约为56倍,不过,根据该公司承销商摩根士丹利的预期,银泰2007财政年度预期市盈率可能降至40倍。尽管如此,与竞争对手金鹰商贸集团(3308.HK)和百盛集团(3368.HK)相比,银泰估值仍显偏高。时富表示,鉴于银泰百货未来5年的积极扩张计划,相信其理应获得较金鹰商贸集团更高的估值,但考虑到股权收益和派息率相对较低,银泰估值应低于百盛集团。时富证券认为银泰百货的合理价值在6.2港元~6.58港元,建议投资者在6.5港元之上获利回吐。

 

新股快讯

 

中粮控股今日在港上市

 

  由中粮国际(0506.HK)分拆出来的中粮控股(0606.HK)今日于香港上市,发行价为每股3.72港元,发行6.98亿新股,集资约26亿港元。因公开发售部分获得606倍的超额认购,超逾百倍,启动回驳机制,公开发售部分增至4.3亿股。据中粮国际资料,截至2007年12月底止,中粮控股的年度净利预期将不少于6.22亿港元。

 

大连银行有意赴港上市

 

  来自市场消息,大连银行有意明年6月在香港上市,集资约20-30亿港元。但上市首选为内地A股,如果中国

证监会要求的轮候时间太长,便会选则H股上市,然后按先H后A的方式,实现两地上市。

 

  据悉,大连银行与加拿大丰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拟引入该银行作外资股东;加拿大丰业银行高级副总裁郭赵家仪表示,大连银行资产值约80亿美元,丰业银行计划入股大连银行20%权益,冀于今年底前完成。别冶
刘小庆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