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牵手奥凯航空 联邦快递布局快递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联邦快递昨日宣布,将从2007年5月28日起,通过设立在杭州箫山国际机场的中国转运中心,为国内19个城市提供次日送达限时服务,以及为全国200多个城市提供次日和隔日送达服务。国内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将启用3架波音737货机,通过运营国内航空货运网络为联邦快递提供支持。

 

  联邦快递和奥凯航空于3月1日签署合作协议,而全新的国内快递业务预计将于今年6月完全投入运营。杭州箫山国际机场中国转运中心在运营初期每小时最高可以分拣9000个包裹。

 

  作为联邦快递的合作伙伴,国内的奥凯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凯航空)将为合作提供国内

航空运输服务。奥凯航空将启用三架
波音
737货机,这些货机将每晚执飞南北两个往返航线,覆盖国内主要机场。

 

  联邦快递今年3月还完成了对大田集团的收购合并工作,拥有其位于国内89个地区的经营国内快递业务的资产,标志着联邦快递真正获得了国内快递网络资源。
姜华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