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夏季用品全线上市 饮料价格将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7:58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第十九期“义乌·中国小商品指数”发布。该期指数显示,饮料、帽类、护肤品、充气玩具、皮带、饮料等夏令小商品已经抢先上市,销售市场一片火热。另一方面,电讯产品如CD机、影碟机、录放机等产品较之去年同期,行情明显偏淡。

 

  根据本期价格指数,随着天气转暖,饮料近期销售看好,本周价格指数有小幅上涨,达100.46点。但受到去年白糖价格上涨影响,今年饮料整体价格略有上浮;另一方面,随着夏天来临,市场对饮料的需求量逐渐增加,可能出现量价齐升的局面。

 

  同时,春季也带来了水上用品类充气玩具的新一轮热销。游泳圈、水上充气汽艇等内外销订单开始增多,不少采购商已经为“五一”黄金周备货。另外,体育娱乐类商品价格指数呈现上涨的良好势头。

 

  本周价格显示,目前市场对节日消费品的需求减少,干果炒货、糖果类等小商品整体行情偏淡,销量下降。但随着天气转暖,消暑降火的干果炒货如绿豆等需求增加,价格小幅上升。另外,一些夏季用品如花露水、风油精、湿巾等开始预热升温。
邹品娥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