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资委:效益下降央企不得扩大薪酬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3:59 第一财经日报

  张馨月

  国资委在昨日发出的关于中央企业执行《企业会计准则》有关事项的通知中指出,央企应加强人工成本控制与管理,特别是量化或提供给职工的非货币性福利及辞退福利都应当按规定纳入职工薪酬核算范围,规范各项报酬的计提与发放。

  通知还要求央企应对提供给职工的各类形式的货币性报酬或非货币性福利进行全面清理和分类核实,按规定全面、完整地反映企业支付职工薪酬的情况。

  去年年底,国资委在《关于做好2007年度中央企业财务预算工作的通知》也明确提出,针对上年度预算中存在的成本费用预算过高,尤其是人工成本预算过高的情况,央企在2007年度的预算中将对成本费用预算,尤其是人工成本预算适当予以控制,压缩预算开支,经营效益下滑的企业,不得扩大人工成本预算规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