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陆家嘴金融区扩容 完善两个国际化生活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2:15 中国新闻网

上海陆家嘴金融区扩容完善两个国际化生活社区

  中新社上海三月二十日电 据陆家嘴功能区域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上海浦东区将在现有小陆家嘴金融中心区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其发展空间,为金融功能区域内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完备的硬件环境。

  据从“陆家嘴功能区域二00七年经济工作推进会议”上传出的消息,金融区扩展先行启动的范围将包括世纪大道以北、浦东大道以南、浦东南路以东、崂山西路以西的区域。

  除了先行启动的范围,陆家嘴的金融区空间还将建设以行政、文化、商业服务为主的花木、洋泾、塘桥三个地区性中心;完善滨江、联洋两个国际化生活社区;拓展小陆家嘴CBD发展空间;推进世纪大道城市设计和城市景观建设。

  目前浦东陆家嘴金融区已有商务办公楼宇一百三十多幢,建筑面积六百二十万平方米,楼宇租售率在百分之九十以上。区内的在建商办楼宇项目三十个,建筑面积约二百五十万平方米;拟建项目二十五个,总建筑面积约二百万平方米,这些项目将在今后几年中建成并投入使用。

  一九九0年,中国国务院批准成立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面积三十一点七八平方公里,是唯一一个以“金融贸易区”命名的国家级开发区。在金融业的带动下,陆家嘴金融区二00六年完成税收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七点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