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世博园区将严格限制私人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21:33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上海世博会、与以往历届不同的是,它的展区全都、位于城市中心地带。交通是否便利,将是一大考验。预计上海世博会、每天平均有40万参观者进进出出,上海市政府表示,将会大力发展公共交通,限制私人交通。

  上海世博会预计将吸引到7000万人次的参观者,到时会有一半人乘坐地铁前往,35%左右的人会搭乘地面公交,使用水上公交的则占5%到8%。而整个面积达5.28平方公里的世博园区内,原则上不允许私人车辆通行。

  上海市副市长杨雄说:“进入世博园区的私人车辆限制的越低越好,通过

公共交通进入世博园区。我们在上海市划了几个圈,第一个是叫禁行区,就是禁止一切私人车辆,主要是在世博园周边;还有一个我们叫做缓冲区,对车辆进行适当的控制,还有一部分我们叫做控制区。”

  限制了私人交通,那公共交通又如何让参观者方便地进出世博园区呢?首先,新修建的地铁线路将直接把站点设在世博园内;其次,组委会还将在上海的外环线和中环线附近设置巴士转接点,在转接点就完成检票工作,然后把游客直接运送到他们所要去的展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