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霖传销骨干又有14人落网 警方已接4500人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安然) 广受关注的“亿霖传销案”又有了新进展。市公安局昨天通报,截至上周末,又有14名“亿霖”传销骨干落网。目前,被采取逮捕、刑事拘留、取保候审等措施的涉案嫌疑人共有30多名。公安机关正夜以继日加紧侦破,尽量追回涉案赃款。

  市公安局透露,自亿霖案发之后,骨干人员四散而逃。市公安局专案组民警根据线索,分赴辽宁、吉林、河北、陕西等地,将14名亿霖中高层人物抓获。这14人通过销售提成,共获利3200万元。警方目前已经扣押查封其用赃款购买的汽车、房产等财物。

  自2月9日,本市各媒体刊登有关“亿霖”案的报道之后,大批受害者纷纷前往公安机关报案。仅在2月12日一天,市公安局经侦处就接到了319起报案,前来询问相关情况的人多达上千。报道刊发之后,部分参与亿霖传销的人员向警方投案自首,并退还了违法所得。市公安局表示,这些主动退赃者将与其他至今仍在逃、试图逃避法律制裁的人区别对待。公安机关希望,参与亿霖传销的人能尽快自首,警方将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为这些人争取从轻、减轻或免除处罚。

  自2月9日至今,北京警方已接到4500余名购林群众的报案。

  报案接待点:北京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处(宣武区半步桥44号)及各分县局经侦队。举报电话:010-83547515。J0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