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布朗:中国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是世界的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8:3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王优玲、吴植)世界能源巨头英国BP集团(英国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约翰·布朗18日指出,中国不仅仅关注经济增长的速度,而且谋求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为全世界提供了典范。

  “中国的经验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在中国发展的变化是迅速的,它成功的方式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经验模式,中国政府决心解决好所有与增长有关的挑战,我们非常佩服。”约翰·布朗说。

  第八届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于3月18日上午举行了开幕式。约翰·布朗在致辞中说,现在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经济地区,需要我们很好地处理与它的国际关系,尤其要处理好贸易和投资关系,这能够进一步改善世界安全问题。

  约翰·布朗说,很多国际公司都在中国投资,中国也有很多公司在国际上投资,它们将是世界经济发展的积极促进因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