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家跨国公司落户华贸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14:56  财经时报

  数家跨国公司落户华贸中心

  3月12日,华贸写字楼一期入住剪彩仪式隆重举行。包括巴西航空公司、瑞士历峰集团、万豪国际集团、易道公司、美国美邦律师事务所等客户代表以及众多合作公司的代表出席了剪彩仪式。

  限定外资政策出台之前,日本Re-plus基金以总额约28.35亿元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了华贸写字楼12万平方米的面积。据了解,目前已有多家世界500强客户有意入驻华贸中心,未来的华贸写字楼将成为国际金融企业、IT企业总部云集的基地。

  国际采购商青睐长三角“五金库”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即将于今年六月在苏州举办的“2007国际五金制品洽谈订货会”吸引了大批国际采购商。目前已有18个国家近70家采购企业申请了展位,申报的采购额度已达10亿美元。仅非洲的尼日利亚就有近40家采购企业申请了展位,采购额度达5亿美元左右。 据主办此次活动的海恩展览企业方面透露,此次订货会产品范围包括:工具五金、厨房、卫浴及家具五金、锁具、安防设备及配件、园林设备、建筑、装潢五金等。

  北大纵横锁定110个行业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3月15日在北京召开“2006年度纵横年度行业研究报告成果发布会”,向业界传达了北大纵横对金融、电信、能源、等18个领域110个行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北大纵横年度行业研究报告的最大特点是,从企业管理与产业投资决策角度入手,其研究成果不仅适用于企业战略管理及投资管理活动中的重大决策参考及监控,也适用于银行、证券公司等金融行业做投资决策参考,同时,该报告也适用于政府及非政府组织决策需要。

  爱国者打造足球

  3月9日,刚刚结束韩国教学赛的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与国内数码领导企业华旗资讯联合在北京理工大学国际教育交流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除宣布北理工队将为中甲联赛积极备战外,同时也宣布了华旗资讯自主民族品牌爱国者正式冠名该球队,2007赛季北京理工大学队将正式成为“北京爱国者大学生足球队”征战中甲赛场。

  投资者零距离接触基金

  3月15日,作为和讯“2007财经零距离”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创新共赢——聚焦2007基金业关键词”正式启动。据悉,从今年3月中旬开始,具有十年财经服务经验的和讯网携手BTV5著名栏目《天下财经》以及十几家核心财经媒体,共同推出大型高端财经人士系列访谈活动,即“2007财经零距离”,并将涉及基金、银行、保险、期货等不同的金融行业。

  蒙牛成博鳌论坛合作伙伴

  蒙牛近日与博鳌亚洲论坛正式签署协议,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官方合作伙伴,蒙牛旗下的高端品牌特仑苏也成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官方合作品牌。

  博鳌亚洲论坛是继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之后又一引人注目的全球经济盛会,2007年将就共同就“亚洲制胜全球经济——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主题展开探讨。在博鳌亚洲论坛显赫的合作伙伴名单中,有微软、联想、美林、德勤等世界知名组织,蒙牛则是其中唯一一个年轻的来自传统行业的企业。

  移动联播变局分众传媒市场

  随着信息化程度的加快,一个媒介所传播的信息要想覆盖所有的受众群体越来越难,比如,有一半人是在户外,这些户外流动群体传统搜索引擎很难满足他们在户外搜索信息的需求。2006年问世以来,移动联播户外搜索引擎引发了传媒市场新变局,这款具有强大的信息查询和娱乐下载功能的机器,正大刀阔斧地将身影挺立于城市户外,它按照总部牵头、加盟商参与的经营方式,打造移动联播户外搜索网,未来前景被业界广为看好。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