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境外人士申请证明在京购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4:52 北京晚报

  中国香港、美国、韩国位居前三位

  本报讯 (通讯员 计伟) 昨天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通报,首批《境外个人在境内居留状况证明》已于近日正式发放,沃尔沃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台胞刘义欣先生成为首位获得《境外个人在境内居留状况证明》的申请人。

  据介绍,自2月份建设部推出境外人士在京购房须有相关证明的政策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率先于今年2月份正式开始受理办理《境外个人在境内居留状况证明》的申请,目前已受理120件。其中中国香港、美国、韩国位居申请量的前三位。

  为提高办事效率,避免多次往返,申请人可以通过登录北京市政府首都之窗网站或拨打出入境管理处咨询电话(84020101)了解办理《境外个人在境内居留状况证明》的相关手续,也可前往出入境管理处接待大厅领取办理须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