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央出差定点住宿项目标前答疑会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37 政府采购信息报

  (本报记者:杨娜 周黎洁)3月6日,北京市100多家宾馆、饭店、招待所的代表来到北京永兴花园饭店,他们是为“北京地区中央国家机关出差定点住宿饭店招标项目”,赶来参加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采购中心)举办的标前答疑会的。

  上午10点,答疑会准时开始。采购中心采购二处副处长陈伟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后,迅速切入答疑主题。因为对该项目比较重视,很多供应商都做了认真的准备,现场提出的问题非常具体,从项目的规模、文件的制作、投标的资质到履约时可能遇到的情况,供应商代表一一发出提问,某宾馆的代表甚至一口气提了4个问题。对这些问题,采购中心的工作人员和项目委托人国管局财务司的工作人员都耐心做了解答。

  陈伟表示,举办标前答疑会,在开标之前听取供应商的疑问,了解需求,解答问题,有利于他们充分准备、有效投标。同时,从供应商的提问中也可以发现采购中心需要注意的地方,便于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供应商提供更到位的服务。供应商代表则在会后反映,答疑会的收获很多,先期解决了疑难问题之后,就能避免在投标时出现影响中标的问题。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3月13日上午10:30开标。项目共分36包,计划招标200多家饭店。

  去年末,

财政部出台了关于中央国家机关出差和会议定点的管理办法,提出中央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出差实行定点住宿、中央国家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实行定点办会。之后,各地开始为中央国家机关招标定点饭店。此次即将招标的项目,即是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为中央国家机关京外单位和地方行政单位招标北京地区的出差定点住宿饭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