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政部定点饭店查询网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33 政府采购信息报

  (本报记者 周黎洁) 只要轻轻点击鼠标,公务出差人员就能在出差前预订好酒店房间,这种便捷很快就可以实现了。近日,记者从财政部行政政法司获悉,为配合中央国家机关出差和会议定点管理工作的推进,由财政部行政政法司和财政部信息中心联合开发的“党政机关出差会议定点饭店查询网”(hotel.mof.gov.cn)已于日前开通。

  由于出差和会议定点饭店遍布全国各地,信息的及时共享成为制度运行和后续管理的关键。财政部行政政法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财政部希望将“查询网”打造成定点饭店制度推进中各方当事人交换信息的统一平台,如出差人员能通过“查询网”随时了解酒店地理位置、设施条件和空房情况以及预订房间,酒店可以通过此平台展现履约情况,主管部门通过网站可以随时掌握各地定点饭店的入住情况、服务质量、受理投诉等。

  据悉,目前网站将随着各地定点饭店招标工作的完成情况,陆续将中标酒店的信息上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