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友决定与张海结婚 称公布消息不为炒作为真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7:16 新京报

  

女友决定与张海结婚称公布消息不为炒作为真心

张海女友黄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健力宝原董事长张海一审被判十五年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原健力宝集团董事长、深圳平安俱乐部老总张海的女友,决定与一审被判十五年的张海申请登记结婚。张海因涉嫌职务侵占以及非法挪用资金等罪名,被佛山中院一审判入狱十五年。

  昨日,张海的女友黄鹭决定和他登记结婚。黄鹭,南京人,一九六九年生,出身军人家庭,曾获一九九六年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二等奖;曾分别为南京军区、济南军区、广州军区的专业歌唱演员,现为某知名化妆品牌的高级经理。

  据了解,黄鹭已委托律师转嘱张海在狱中撰写结婚申请书,其本人也将于本周内与看守所联系,通过有关程序申请安排自己与张海到民政局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据黄鹭称,公布这一消息并不是为了炒作,而是为了证明真心。

  据张海的代理律师称,张海在看守所里用烟盒纸折叠了两个戒指,希望有一天可以亲手给对方戴上。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佛山市民政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结婚登记必须是两人一起到婚姻登记处办理手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