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4家境外企业首次亮相广交会进口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1:58 第一财经日报

  李溯婉

  于下月15日举行的第101届广交会将由“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 正式更名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并首次设立进口展区。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备受关注的进口展区招展工作已于近日顺利结束,将有 304家境外参展企业首次亮相广交会。

  新增进口展区将设在琶洲展馆21.2展厅,净展览面积为5500平方米。鉴于本届为广交会首次增加进口功能,为支持境外企业参展,进口展区的展位价格按免费和7.5折两种标准对境外参展商给予优惠。

  进口展区国内采购商主要采取交易团定向邀请的方式(本届试行),设有免费采购商证、付费采购商证、付费采购代表证三种证件。凡符合广交会进口展区国内采购商资质标准的,均可向所属交易团提交申请,由各交易团审查资质,确定名额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