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月份CPI同比上涨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0:20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闫立良

  国家统计局13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7%,涨幅比上月上扬0.5个百分点。  

  我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已连续三个月保持在2%的平台上。

  统计专家指出,2月份的居民消费价格波动,有春节因素。从今年前两个月居民消费价格2.4%的涨幅来看,比去年同期上扬1个百分点。  

  包含粮食在内的食品价格表现突出。2月份居民消费价格中,食品价格同比上涨6.0%,非食品价格上涨1.0%;消费品价格上涨3.0%,服务项目价格上涨1.8%。 

  从具体品种看,2月份,粮食价格同比上涨6.8%,油脂价格上涨17.4%,租

房价格上涨4.4%,耐用消费品价格上涨2.2%;通信工具价格下降18.4%,交通工具价格下降1.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