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农服"国家队"贴农服务出新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1:00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农业丰则基础强,农民富则国家盛,农村稳则社会安”。2007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指出,推进新农村建设的首要任务是建设现代农业。当前,农业和农村经济工作正迎来发展的大好机遇,为了响应国家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号召,作为为农服务的“国家队”,中化化肥继续推进以“送科技、送化肥、送服务”为主题的为农服务工作,通过基层分销网络,充分利用中国农大、中国农科院的专家教授资源和各基层农业三站的农业专家队伍,为农民提供优质的、贴心的农化服务,以实际行动履行“和谐中国安全农业全心全意为中国农民服务”的宗旨,真正为广大农民做好事、做实事。

  中化化肥有关领导告诉记者,中化化肥作为国有骨干企业,顺应中国农资体制改革与发展的大趋势,积极推进市场化战略,实施“以分销为龙头、产供销一体化”的经营战略,实现从资源利用、化肥生产、分销体系建设到农化服务的健康发展之路。目前,中化化肥拥有10家参控股生产企业,年生产能力近600万吨。与世界主要化肥供应商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在国内市场,与很多生产企业、销售企业建立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关系。1370多个分销中心分布于中国的主要化肥消费区域,覆盖了约占中国耕地面积80%的二十二个主要农业省份。今年春耕期间,中化化肥投放市场的化肥达到400万吨左右。在这轰轰烈烈的建设现代农业的热潮中,中化化肥作为中国农资行业的领军企业,将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农民、对社会、对国家的庄严承诺,在建设现代农业的伟大事业中发挥重要作用。

于海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