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代表建议修改食品卫生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6:20 南方日报

  徐林 谢思佳 严丽君 陈枫

  “议案日”紧锣密鼓完善议案修改建议

  根据大会议程要求,3月11日18时是全国人大十届五次会议的议案提交截止时间。因此,昨天成了本次大会的“议案日”、“建议日”,广东团的代表大都呆在房间里完善议案,修改建议。代表驻地的不少房间都开着门,议案和建议的联名提出人互相串门,抓紧时间交换修改意见;而一些有影响、有分量的建议和议案更有多位代表的联名签字,有的甚至主动上门要求签名。

  据统计,到昨天18时,广东代表团代表提交议案23件,共有15名代表领衔,720人次参与联名;提交建议共122件,由于没到截止时间,估计建议还会有增加。相比往年,今年的议案更加规范,质量也更高,主题着重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发展,如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启权等代表联名提出的关于修改食品卫生法的议案,得到了广东团33位代表的联合签名。钟启权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12月全国人大将修改食品卫生法,希望广东团的议案能够为国家大法的修改提供好的建议和实践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