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行副行长项俊波:证券期货保险为反洗钱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 00: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中国证券报记者 张泰欣)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项俊波日前指出,今年人民银行将密切关注反洗钱法律法规的具体贯彻,稳步推进证券期货和保险领域的反洗钱工作。

  在2007年人民银行反洗钱工作会议上,项俊波指出,2007年人民银行将在四个方面着力推进反洗钱工作。第一是在《反洗钱法》确定的工作框架下,重点解决好制度和技术两方面问题,进一步发挥反洗钱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成员作用,形成工作合力。第二是继续做好以银行业为重点的反洗钱监管工作,稳步推进证券期货和保险领域的反洗钱工作,并构建起非现场监管与现场监管相结合的长效监管体制。第三是要提高可疑交易的监测、分析水平,加大洗钱案件查处力度,提高反洗钱工作的成效。第四是加强反洗钱组织机构、人才队伍和信息系统的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