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广东每升降价6分钱 中石化尚未打算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 00:11 国际在线

  记者昨天得到消息,在北京降价促销的中石油在广东将采取同样策略,每升油平均将降价6分钱,这是4年来石油巨头首次在广东将成品油降价促销。中石化广东石油公司表示,最近在销售方面有赠送礼品等方面促销,目前尚未打算在价钱上跟进。

  据了解,这轮中石油降价促销首先在北京掀起,刚进入2007年,中外合资加油站——中化道达尔在京3家新店开业当天,每升汽油降价0.5元,引来大批有车族排队。3月8日,中石油在北京的近百个加油站开始加入降价战团,为期1个月,范围涉及90号、93号及97号汽油,并包含0号和-10号柴油,降价幅度分为每升降0.05元、0.1元和0.2元三档。

  昨天,中石油华南销售公司总经理佟福财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们已经考虑对旗下油站油品价格进行下调。但记者来到新港西路中石油

加油站,发现油站价格牌没有改动。记者联系中石油油站的消息人士,得知中石油华南销售公司已经出台降价文件,但眼下没实施,降价文件核心内容就是各个油站可对汽、柴油价格下调,降价幅度在0.06元之内,每个油站幅度不同。

  同时,记者还采访广东市场另两家主要的

成品油供应商——中石化广东石油公司和中油BP。中石化广东石油公司表示,最近在销售方面有赠送礼品等方面促销,尚未打算在价钱上跟进。而中油BP政府与公共关系经理孔鸣说,目前公司还没有采取降价的行动,但是也在研究有关与顾客相关的促销行动,不排除采取降价的可能性。(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何雪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