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税合一是发展新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21:3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代表委员们普遍认为,两税合一是一种必然,对一些地方来说,应该说是提供了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改革开放20多年,深圳特区共吸引外资300多亿美元,对深圳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人大代表、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表示,深圳已经对新税法将带来的变化做好了心理准备。

  人大代表、深圳市委书记李鸿忠说:“新的所得税法公布之后,我想有一个必然,必然会使深圳失去往日优势,但是我们对于因所得税法变化而对深圳经济产生的影响有足够的思想准备,我们把这个作为深圳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走新路的一个变相的一个动力。”

  记者说:“在天津分组讨论现场找到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的时候,他正和同事们在向大会写出书面建议。”

  记者说:“写什么样的意见?”

  

人大代表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说:“对企业所得税法,对过渡性优惠这方面我们提了一个建议,建议天津滨海新区能够和上海浦东新区并列享受过渡性优惠,能够把天津滨海新区真正纳入为区域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级,能够和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一样对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