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05:07 第一财经日报

  黄晨

  5.6%▲国家发改委、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07年1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6%,涨幅比上月高0.2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6%,涨幅与上月持平。与去年同月比,今年1月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包括:深圳10.2%、北京9.9%、福州9.4%、广州8.9%、秦皇岛8.4%、成都和厦门均为8.3%等;合肥和上海略有下降。

  70.4%▲3月7日,北京市消协公布的住宅商品房消费者满意调查报告显示,79.2%的消费者认为本市较为合理的房价应在3000~6000元/平方米之间。70.4%的消费者都认为房价今年还将上涨,仅有5.2%的消费者认为房价会有所下降。此前,仲量联行曾发布报告预测说,根据所处位置不同,2007年北京市新建住宅价格的增长幅度将达到11%~14%不等。

  70.8亿元▲2月中,建设部首度向外界通报了全国

廉租房建设情况。数据显示,迄今为止,全国为廉租房建设累计投入资金为70.8亿元,尚不足北京市2001~2006年5年土地出让收入的六分之一,不足该市政府土地出让纯收益的二分之一。累计有54.7万户家庭受益,仅占2005年底全国家庭总户数的0.14%。与此同时,全国仅有121个地级以上城市明确了土地出让净收益用于廉租住房制度建设的比例,尚不及已建立该项制度的城市总数的一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