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凯:非公36条配套文件年内出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7:19 第一财经日报

  今年重点抓准入和融资

  郭晋晖

  国家发改委主任马凯昨日表示,今年内将力争把“非公36条”的配套文件全部出台。这是马凯参加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工商联联组讨论时透露的消息。目前非公经济“36条”中的37个配套措施,已经出台了25个。

  马凯说,“36条”颁布两年来的情况应该一分为二地看,“36条”已经取得了一些积极成果,从地方来看,31个省市各项配套文件200多件,银行、质检、铁路、民航等都出台了配套文件。

  “确实也有不尽如人意之处,发展不平衡,落实的力度应该进一步加大,同时,非公有制经济自身的发展也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马凯说。

  马凯还表示,今年发改委在落实“36条”上将重点抓准入和融资两个内容,将各个领域的准入做好,做到平等准入、公平待遇。

  融资是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马凯认为在政策上没有障碍,主要是操作层面的问题。而民营企业也需要完善自身的管理结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