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交与广西签署合作建设隆百高速公路框架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1:03 国资委网站

  2月27日,中交股份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南宁签订合作建设隆林至百色高速公路框架协议书。中交股份董事长周纪昌、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杨道喜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隆林至百色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汕头至昆明高速公路广西境内的一段,也是广西“4纵6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贺州至隆林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全长177公里,总投资101.4亿元人民币。项目投资之大,里程之长,建设难度之高,在广西高速公路建设史上尚属首次。

  该项目成功实施后,将与在建的南宁至百色

高速公路相连,形成贯穿东西的横向高速通道,成为广西与云南、贵州两省联系的最便捷的公路通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