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领导少说一点 让代表委员多谈一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4:01 第一财经日报

  杨涛

  已于3月3日隆重开幕的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会期将比往年延长两天,于3月15日结束,这两天将用来讨论物权法草案和企业所得税法草案。因同样的原因,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也将于3月16日结束,比往年延长一天。虽然由于增加了议程而延长了会期,但政协高层领导也明确表示,将为政协委员们参政议政留出更多的时间,而缩短领导讲话的时间。(3月2日《第一财经日报》A8版)

  如何才能让代表、委员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更好地行使民主权利,进行参政、议政,一个很重要的措施就是做到政协高层领导所表示的那样,“为政协委员们参政议政留出更多的时间,而缩短领导讲话的时间”。我希望,让领导少说一点,而代表、委员多谈一些的做法能形成一种制度,成为改进“两会”会风,让代表、委员能更充分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举措。(江西赣州市人民检察院 杨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