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工商将处罚三百多户未年检外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2:3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工商局获悉,370余户外企至今未年检。该局将严格“打表”,拟对未年检者行政处罚,甚至将吊销营业执照。

  去年7月,市工商局发出催检公告,要求未参加2005年度年检的外资企业,限期到年检机关办理年检;去年11月,该局又向仍未参加年检的外企送达《行政处罚告知书》。时至今日,仍有370余户外企未办理年检。据估计,这些未年检外企大致有四种情况,即名存实亡,或经办人员变化,或法人变更手续未到位,或地址搬迁未收到催检通知。

  市工商局称,依据相关法规,这批未按时年检外企应在规定期限内前往年检机关接受行政处罚,并补办年检。否则,将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

  (记者 陈斌)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