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5维权热线第一天 房产手机食品投诉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 18:37 信息日报

  上百投诉电话昨日涌向本报

  本报南昌讯记者 吴欣荣、实习生 杨瑛娜 报道:昨日,是本报开通3·15维权热线的第一天。当日,本报接到了消费者的上百个投诉电话,很多消费者在投诉不良商家的同时,也盛赞本报的3·15维权热线开通及时。

  此外,江西省质监、工商等职能部门也表示,在省城媒体中本报率先开通3·15维权热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维权平台。

  2月28日,本报3·15维权热线接到消费者的投诉电话中,内容涵盖了食品安全、药品安全、医疗卫生、电信服务、旅游交通、房产等十几个行业和领域。从消费者反映的情况来看,投诉最多的是房产、手机、食品、医疗等行业。

  从今天起,本报将对消费者反映的这些不良商家予以曝光。目前,根据消费者提供的这些线索,本报记者已掌握了不少第一手资料,并且已经着手展开调查。同时,本报还开设3·15调查、3·15投诉、3·15追踪、3·15回访等栏目,将为消费者实实在在

维权

  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什么烦心事,或对商家的服务、产品的质量不满,或了解一些品牌或行业造假内幕,都可以拨打本报维权热线0791—6849117。本报将派出记者奔赴各地调查采访,将维权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