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机场与惠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2:56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3月2日电(记者 何广怀) 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1日与惠州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举是推进“深惠一体化”建设进程的一个重大步骤,有利于深圳机场拓展周边城市服务,增强区域辐射能力。

  协议提出,建立深圳机场至惠州的完善公共交通运输网络,将深圳机场的航空客、货服务延伸至惠州地区;建设深圳机场惠州城市候机楼及培训基地等功能性设施;建设深圳机场惠州物流中心(含海关监管仓);采取市场运作机制,合作开发其他双方认为有经济效益的项目等。双方还约定成立项目组,统筹协调解决项目立项建设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深圳机场毗邻惠州,距惠州城区约100公里,车程60至70分钟。2006年,有超过50万惠州旅客使用深圳机场。

  惠州市官员表示,惠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推动了城市

航空运输需求,航空运输业对惠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越来越重要。惠州加强与深圳机场合作,也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当地的投资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