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小板3公司今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东港股份(002117)、紫鑫药业(002118)和康强电子(002119)三只新股将于今天在深圳中小板挂牌交易。
 
  东港股份今天2240万股上市,发行价10.28元,发行市盈率23.31倍。公司是国内规模和市场份额最大的商业票据印刷企业,交通部、海关总署、国家邮政局等都是他们的客户。此次募集资金2.56亿元很大部分投入数据处理及可变印刷、邮发封装系统开发应用项目及智能标签开发应用项目。
 
  今日上市价格:平安证券预计13.00~14.40元;国泰君安预计17.17~19.32元。
 
  紫鑫药业今天1352万股上市。发行价9.56元。公司属医药制造业,主要从事心脑血管等中成药研发及产销。公司本次募集资金将分别投入提取及固体制剂车间GMP技术改造项目、丸剂车间GMP改造项目、新药研究开发联合中心项目。
 
  今日上市价格:平安证券预计11.5~12.5元;光大证券预计14.4~16.3元。
 
  康强电子今天上市2000万股,发行价11.1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7.21倍。公司是半导体封装产业上游供应商,主营业务引线框架销量位居全行业第一位,键合金丝销量行业排名第二,市场占有率分别达到26%和12%。此次公司募集资金投向的项目共有三个,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生产线升级技改项目和大规模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集成电路内引线材料(金丝)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今日上市价格:西南证券预计16.68~17.88元;海通证券预计13.34~14.5元。
王熙喜 每日经济新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