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业买家风雨无阻 华交会首日成交1.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是第17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的第一天,来自国内、国外的专业买家风雨无阻,按计划进场洽谈交易。根据组委会统计,华交会开幕首日共成交1.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服装、服饰依然是今年华交会的主角,东方国际集团、上海纺织集团、上海服装进出口公司等大型服装服饰企业均组织了庞大阵容参展,江苏、浙江等地的民营中小企业更是带来了最新的样品向买家推介。

  生产“小太阳”儿童服装的上海四维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连续参加了16届华交会,该公司负责销售的孙经理通过本报特别提醒参展商和采购商一定要保存好有意向客户的资料。“刚刚一个意大利买手,去年华交会我们就见面了,但后来她下定单时,找不到我们的联系办法和资料,彼此错过了一年的大好机会。”孙经理说,今天再次见面都特别兴奋,双方已经约好了时间去看工厂。

  在日用消费品、工艺品方面,来自浙江、江苏的很多民营中小企业再次显示了自己的优势。由于制作精美、价格便宜吸引了很多客商驻足观看。不过,由于昨天只是第一天,部分买家只询价不下单。有经验的参展商表示,意向定单一般都会在展会最后两天出现。

  据了解,本届华交会将一直持续到3月6日。在这六天时间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

福建、江西等地的超过3500家企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设摊推介最新的产品,其中有境外参展企业144家,展位188个,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沃尔玛、家乐福等大型集团的中国采购机构已确认来会。

  见惊雷 每日经济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