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入超5000亿元 西部人均收入将年均增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21:49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务院新闻办今天举行发布会,公布了《西部大开发”十一五“规划》,规划里提出的目标不少,细细分析,个个都和老百姓生活有关。比如说,中央就将专门拨款,支持大学生到西部教书。

  规划提出”十一五“期间西部地区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年均增长6%,基本解决贫困人口温饱和低收入人口稳定增收问题。新增公路通车里程20万公里,建设农村通乡沥青路11万公里,铁路路网总规模达到35000公里。新增农村水电装机1100万千瓦。

  据介绍,国家今年将在西部困难地区设置特别教师岗位,把大学毕业生送到西部小学教书,所需资金由中央财政承担。

  国务院西部开发办副主任曹玉书说:“在“

十一五”期间把基本公共服务、包括教育、包括卫生、包括农村文化、包括广播电视进一步覆盖这方面都要加大工作力度,还要继续保持整个中央政府投资,还要保持这个力度不减,不会低于5000亿,就是“十五”计划期间这个规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