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道部正进行第六次提速调图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6:13 中国证券报

  铁道部“4.18”第六次大面积提速调图准备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设备整治和调试、人员培训、牵引试验、新列车运行图的编制和学习、新旧列车运行图交替方案的制定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铁路部门正一手抓春运,一手抓提速的各项准备工作。

  他认为,今年的春运情况比较特殊,客流高峰更高,日均最高发送旅客量比去年增长6.6%;同时“两会”代表委员运输与春运相叠加。截至2月27日18点,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9340.1万人,同比增加256.4万人,日均发送旅客373.6万人。2月15日达到399万人,为历年节前最高水平,比去年节前最高峰增长6.6%。2月24日达到490万人,再创铁路春运单日发送旅客的最高水平。(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