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县级财政十一五增加科技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3:00 第一财经日报

  章轲

  科技部昨日公布的《科技兴县(市)专项工作“十一五”规划》透露:“十一五”末,全国县(市)本级财政科技投入占本级财政支出的比例将提高0.2~0.5个百分点,85%以上的县(市)科技管理机构健全并正常运行。据悉,科技兴县(市)将以科技服务体系建设为核心,重点抓好县(市)主导产业、支柱产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研发平台的建设,加大生产力促进中心、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建立适合区域发展的高新技术人才、项目数据库,组建由产学研相结合的专家信息数据库,完善县(市)科技信息网络,科技特派员、专家大院等农业经济合作组织等各类新型科技服务模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