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航油2006年实现税后利润3.69亿新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23:42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2月27日电 (记者 张永兴) 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航油)27日宣布,公司2006年实现全年税后利润3.69亿新元(约合2.42亿美元)。

  中国航油董事长林日波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中国航油去年共采购航油466万吨,比前年同期增加53%。航油采购业务毛利润也增长了31%,达2240万新元(约合1469万美元)。

  他说,中国航油去年的营业额将近30亿新元(约合19.7亿美元),远远高于前年2100万新元(约合1377万美元)的营业额。此外,去年公司支出总额比前年下降了21%,促进了公司在去年的整体表现。

  林日波表示,去年中国航油董事会着力加强了公司的治理、重建公司的核心业务并制定未来发展方向。董事会推行了企业治理评估委员会提出的建议,改善企业治理,包括设立董事下属委员会、加强内审功能、设立举报政策、改善和提高风险管理控制能力。

  他说,中国航油去年的重点在于建立稳健的基础,今年则将确定和实施其发展战略计划。公司希望完成与中国航空燃料集团和英国石油公司签署的备忘录协议下的联合资产注入项目,以及恢复符合良好风险管理作业方式的贸易活动。

  2004年11月,因从事石油期货交易出现巨额亏损,损失5亿多美元,中国航油因此而向新加坡高等法院申请司法保护。此后,中国航油便展开了艰辛的重组工作,先后成功进行了债务重组与债权重组,成功引入了英国石油公司和淡马锡控股两位新的战略投资者。去年3月21日,新加坡高等法院正式批准了中国航油的重组计划。同月29日,中国航油

股票在新加坡交易所恢复交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