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将2007年确定为加强自身建设年 海南审计机关努力夯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1:12 审计署网站

  中国审计报讯 海南省审计厅把2007年确定为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年,通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发展根基,为顺利完成全年审计工作任务提供保证。

  该厅提出,在自身建设年中,全省审计机关要加强规范管理,加强廉政建设,着力抓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严格审计纪律,最大限度地割断与被审计单位的经济联系。二是加强对审计一线的检查监督,力争把违反廉政纪律的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规范中介机构委托和专业人员聘用工作,减少整体委托的分量,加大专业人员聘请的比重。整体委托要建立严格的准入和淘汰制度,禁止个人擅自决定委托事宜。四是对重大问题的定性、处理和处罚要经过审理委员会集体讨论,增强透明度,避免审计权力滥用。五是模范执行财经纪律,凡是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凡是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要不做。六是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凡是违反廉政纪律的,要严厉追究责任。该厅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按照修订后的审计法和审计署下发的《审计机关审计项目质量控制办法》,全程控制质量。为完善项目实施综合协调机制,该厅设立专门机构,统筹审计计划,整合审计力量,避免重复进点和浪费人力物力问题的发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