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侨兴新品手机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13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春节期间,众手机厂家还在大打价格战之际,以COSUN8288新品为主打的侨兴手机已经先声夺人,掀起手机市场的新一轮销售热潮。时尚经典的COSUN8288刚一上市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购买和询问,在河南、四川、江苏、辽宁、安徽、上海、广东等省市各大手机卖场,8288一度出现产品脱销的现象。一名营销人员告诉记者:“侨兴8288手机从上市以来,每天都能销售百余台,刚上柜就被抢购一空,走势非常喜人。”侨兴手机总部一位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一月中旬COSUN8288刚一上市,提前准备的5万台手机就被各省市经销商抢购一空,提货订单已经安排到2月份底,COSUN8288单款机型的出货量将达到20万台。”

  侨兴COSUN8288手机在刚上市不久,就在竞争激烈的上海、北京、武汉、成都等全国各大城市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业绩,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同和广泛赞誉,其原因何在呢?

  业内人士认为,主要有以下几点原因:第一,COSUN8288手机采用薄雅流畅的造型设计,经典中透露出轻灵时尚的气息;第二,运用创新的“光电导航”感应按键,支持手写触摸功能;第三,配备专业3D的MP3

播放器,内置
蓝牙
技术,拥有512兆超大内存并且支持T-FLASH存储卡扩展,具备卓越的影音娱乐功能和200万像素数码拍照功能;第四,侨兴8288手机市场定位准确,价格合理,具备较高的性价比。

  侨兴手机在市场上能有今天的销售业绩并非偶然,侨兴作为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民营企业,有近20年专注于通信终端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雄厚积累,有与国内外众多电信运营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历经10多年精心打造的“高忠诚度、高效率、低成本”的产品销售渠道,并且还拥有四大科技工业园和五大研发中心,具备强大的制造和研发实力。所以侨兴8288手机热销是侨兴“厚积薄发”企业实力的体现,可以相信:侨兴手机有望将成为未来

国产手机的领军力量之一。

魏建玲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