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摘得首枚“绿色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13 国际商报

  在线国际商报讯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近日将行业第一枚“绿色之星”颁给了海尔冷柜,并准予海尔冷柜使用其环境保护专用标识。并认为,海尔冷柜凭借优越的节能、环保性能实现了从材料到生产流程的升级,其所生产的“无氟化”产品对中国社会和环境保护都有积极的意义。这也说明了海尔冷柜从世界级专业温度服务商的角色升级为社会环境保护的“绿色使者”。

  在环保理念成为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现代生活方式的今天,冷柜企业对绿色产品的研制和开发成为行业趋势。在节能方面,针对以前的冷柜冷冻力太小、耗电多、电费居高不下的问题,2006年海尔冷柜继续推广比普通冷柜高30%的超高冷冻力冷柜,以最小的能耗达到最好的制冷效果;依托海尔冷柜强大的技术后盾和高标准的生产系统,海尔冷柜在2006年研制开发了无氟节能系列新品,完成了节能和无氟的合二为一,其节能技术达到国家一级标准,比国家要求最低能耗标准节电45%,而针对冷柜行业实现“无氟”的高门槛,海尔冷柜以实力作底牌,使此款新冷柜真正实现了从制冷剂、发泡剂及制冷系统全方位的“无氟化”,实现了海尔冷柜的全无氟目标。

  2007年是中国承诺无氟化的最后一年。禁氟后所用的发泡剂与禁氟前的相比在冷冻保温的效果方面都要差,因此这就对冷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海尔冷柜成功突破了技术瓶颈,实现了在制冷剂、发泡剂、制冷系统等方面的更新换代,用实实在在的产品满足了市场和消费者需求。2006年,海尔冷柜不仅占据了全国半壁江山的市场份额,而且成功卫冕了行业销量、销额“双料冠军”。

满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