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金周人气最旺城市上海综合排名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3:52 第一财经日报

  乐琰

  携程旅行网昨日发布了春节人气城市排行榜,综合排名最旺的城市前三名分别为上海、北京和广州。

  本次调查范围涉及中国40个大、中城市,调查日期自2月18日(大年初一)开始,至2月24日(大年初七)结束,分别综合携程旅行网机票、酒店和度假产品的预订量调查人气最旺出发城市和人气最旺到达城市。

  人气最旺出发城市前十排名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杭州、重庆、长沙和南京。很大程度上证明以上城市经济发达水平、居民消费能力以及接受新鲜观念程度的综合指数较高。人气最旺到达城市前十排名为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广州、香港、厦门、成都、南京和三亚,除北京位居第二外,其余全是长江以南的城市,这些城市的共同特点表现在拥有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城市环境、交通便利,是适于全家出游的休闲度假城市。

  最具人气城市在今年的春节黄金周竞争表现非常激烈,总的看来,旅游成熟度、旅游成本、居民收入、社会文化等方面综合表现较好的城市显现得更为活跃、有活力。黄金周人气最旺城市综合前十排名最终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成都、南京、厦门、重庆和武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