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亿凭证式国债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0:40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熊欣

  财政部日前发布公告,总额300亿元的2007年凭证式(一期)国债将在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发行。其中,3年期210亿元,票面年利率3.39%;5年期90亿元,票面年利率3.81%。

  本期国债为记名国债,以填制“凭证式国债收款凭证”的方式按面值发行,可以挂失,可以质押贷款,但不能更名,不能流通转让。投资者可到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以及部分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40家凭证式国债承销团成员的营业网点购买。据悉,个人购买凭证式国债实行实名制。本期国债从购买之日开始计息,到期一次还本付息,不计复利,逾期兑付不加计利息。

  据悉,在购买本期国债后如需变现,投资者可随时到原购买网点提前兑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