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调低楼宇按揭利率 香港看楼市民激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21:09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26日电 香港各大银行纷纷调低楼宇按揭利率,成为香港农历新年首个楼市喜讯,令前景本已甚为乐观的市道更为火热。受利好消息带动,不少香港市民趁4天假期物色楼盘。

  在九龙区,一个新楼盘前大排长龙,场内人潮至晚上8点仍未散去。不少现场看楼客均表示,受银行调低楼宇按揭利率影响,积极看楼寻觅新盘。至于二手房同样受惠,多个大型屋苑的看楼量明显增加。租客更大举出动,令近日租转为买的个案上升。

  据此间媒体报道,银行减息不仅令买家入市意愿高涨,同时也令买家出手更阔绰。按揭利率下降也刺激年轻租客入市,这类客人的目标多以50平方米的小

户型为主。

  香港房地产中介公司中原地产的统计显示,香港楼市已全面启动,今年1月香港10大屋苑共成交802宗,比去年12月的487宗有大幅增加。在香港经济持续向好等因素的支持下,买家置业信心大增。

  地产代理美联物业主席黄建业表示,各项经济指标显示,现在香港楼市的基调为10年来最佳。过去一年楼市表现大大落后于股市,相信将

股票套现转而买楼的人将逐渐增多。预计今年上半年楼市表现将非常突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