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晓炼同志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外汇储备经营管理岗位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1:59 外汇管理局网站

  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三,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胡晓炼来到国家外汇管理局中央外汇业务中心(储备管理司),亲切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储备经营管理人员。

  中央外汇业务中心交易大厅和业务处室张灯结彩,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景象。工作人员依然与平时一样紧张忙碌地工作着。胡晓炼来到交易大厅,和工作人员一一亲切握手,向他们拜年和表示慰问,并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国际金融市场动向和投资操作情况,特别叮嘱工作人员在进行投资操作时要严格防范风险,保障国家外汇储备资产的安全。胡晓炼还通过越洋电话,向国家外汇管理局驻外机构工作人员表达了节日问候。

  中央外汇业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向胡晓炼汇报了储备经营管理工作情况。胡晓炼听完汇报后,对

外汇储备经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敬业、守纪、进取、协作的优良作风,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适应新的形势和挑战,做好外汇储备经营管理工作,加强外汇储备风险防范,实现储备资产的保值、增值,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外汇局魏本华副局长、王小奕总经济师参加了慰问活动。(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