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长赋指出:审计要围绕中心促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1:12 审计署网站

  中国审计报讯 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韩长赋在近日听取省审计厅关于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后提出,审计机关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为加快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和谐吉林服务。

  韩长赋指出,审计机关开展审计监督是法律赋予的职责,是政府内部监督的重要形式,审计机关肩负重要责任。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围绕振兴吉林老工业基地和构建和谐吉林,在推动发展、关注民生、创新体制、维护稳定等方面,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要加强财政资金使用情况审计,减少损失浪费,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要加强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对政府主导推动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要提前介入,确保建设项目顺利实施;要继续加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合各级党委、政府换届及早做出安排;要加强省属国有企业和资本运营审计,尤其是要重视对国有独资和国有控股企业的审计监督;要加强对省政府确定的民生实事有关项目和资金的审计,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针对审计机关自身建设,韩长赋提出,要加强审计法制建设和程序、质量管理,防范审计风险,要坚持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原则,营造和谐的审计环境,进一步推进审计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政治强、业务精的审计队伍。(陈 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