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住房公积金超额须纳税 今年缴交率将提高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06:53 新京报

  建设部强调将严格公积金管理,今年缴交率将提高5%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 (黄全权 王洋) 建设部负责人近日在此间强调将严格住房公积金管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不得低于法定最低缴存比例;超过法定最高缴存比例和基数的,要依法纳税。

  根据建设部作出的部署,今年将着力完善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政策,依法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逐步扩大到“包括在城市中有固定工作的农民工在内”的城镇各类就业群体。

  据悉,各地将进一步落实管委会决策制度,加快公积金管理机构调整,加强监督检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资金安全。同时将发挥

住房公积金改善住房条件的作用,研究向中低收入家庭倾斜的政策措施。

  根据建设部此前制定的工作目标,2007年住房公积金缴交率将提高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