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住房公积金缴交率将增5% 超过最高比例者须纳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 12: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中国建设部部长汪光焘近日在全国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要严格住房公积金管理: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不得低于法定最低缴存比例;超过法定最高缴存比例和基数的,要依法纳税。

  汪光焘说,完善住房公积金缴存和使用政策,依法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范围,逐步扩大到包括在城市中有固定工作的农民工在内的城镇各类就业群体。

  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不得低于法定最低缴存比例。超过法定最高缴存比例和基数的,要依法纳税。

  强化法制,严肃纪律,全面推进整改工作。进一步落实管委会决策制度,加快公积金管理机构调整,加强监督检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资金安全。

  同时,要发挥

住房公积金改善住房条件的作用,研究向中低收入家庭倾斜的政策措施。

  根据建设部此前制定的工作目标,2007年住房公积金缴交率将提高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