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今年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出口额预计达39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0日 11: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0日电 (记者 冯晓芳) 按照信息产业部的目标,2007年,中国电子信息产品出口总额将达到3900亿美元,比上年增长14%。

  信息产业部有关负责人说,2007年中国电子信息产业要加快调整和优化对外经济发展模式,提高对外贸易和利用外资的质量水平;优化进出口产品结构,把对外贸易与技术进步结合起来;及时调整以加工贸易为主的出口模式,转变外贸增长方式。

  他提出,电子信息产业要探索“走出去”的有效途径,鼓励有条件的大企业开展对外投资和跨国并购。同时,为外商投资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除此之外,还要做好贸易摩擦和产业安全应对工作,增强企业自我保护的意识与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