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鲜花价格比年前上涨30% 100到300元盆花市民最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9日 10:23 北京娱乐信报

  每年春节花卉的最大卖点都在盆花和鲜切花,今年也不例外。昨日(2月18日)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价位在100元-300元的盆花成为今年市民的最爱。

  昨日(2月18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今年春节前夕花卉市场的平均价格,普遍比平日上扬了30%左右。

  不过与过去相比,花卉消费的明显的季节性特征在逐步减弱。市商务局指出:虽然从近一两年来看,1-2月的销售依然是全年的高峰,但春节前的销售期已缩至节前两周到20天左右,2·14前的销售期也已缩至节前的10天左右,且占全年销售额比重不足30%。(记者仇兆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