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迪豆抽检全部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7:35 东方早报

  昨天,记者从上海市食药监所获悉,上海已从市内药店对沪上销售所有批次的迪豆进行了抽检,均未发现氯霉素的踪影。尽管检查结果乐观,但是相关专家指出,一旦出现过敏必须立即停用。上海市食药监局在第一时间对上海市第一医药商店、华氏大药房、雷西大药房以及上海药房内销售的迪豆进行了多批次抽样检测。昨日,上海市食药监所表示,目前在沪露面的四个批次的迪豆痘速消产品抽检全部过关,不含氯霉素。昨天,迪豆痘速消的生产厂家、福建泉州恒泉化妆品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最新的检测结果,迪豆仍将在上海上柜销售。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