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长春办积极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7:32 审计署网站

  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积极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月12日,该办先后召开特派员办公会议和全办职工大会,传达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李金华审计长、令狐安副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纪委驻审计署纪检组组长安国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长春办积极贯彻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图为该办领导在传达全国

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结合该办实际,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明确了四条措施:一是充分认清当前审计机关廉政建设的形势,努力提高全办职工的廉洁意识。二是积极解决长春办在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全办反腐倡廉工作。三是牢牢把握“教育、制度、措施、检查、处罚”等五个重点环节,把长春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四是认真抓好“传达贯彻、学习讨论、制定措施、抓好落实”等四项工作,确保上级精神落到实处。

  2月13日,该办组织全办各处室、各党支部进行座谈讨论,并结合2007年的审计工作任务,制定具体的贯彻落实办法。(李雪斌、于大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