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1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新房价格上涨6.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6: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5日电(记者刘铮)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中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6.1%,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月份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主要城市依次为:深圳10.2%,北京9.9%,福州9.4%,广州8.9%等;合肥和上海略有下降。

  北京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1月份结束了连续七个月的两位数增长。去年10月份,北京新房价格曾以10.7%的同比涨幅位居全国70个大中城市第一。上海新房价格则持续下降。

  1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

房价格中,
经济适用房
上涨1.7%,涨幅比上月提高0.4个百分点;高档商品住房上涨6.8%,涨幅提高0.2个百分点;普通商品住房上涨6.3%,涨幅回落0.3个百分点。

  统计显示,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3%,涨幅比上月提高1.1个百分点;非住宅

商品房上涨4.5%,涨幅比上月提高0.1个百分点。

  1月份,包括新建商品住房、二手住房和非住宅商品房在内的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6%,涨幅比上月提高0.2个百分点。

  统计还显示,2006年第四季度,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5.3%,其中新建商品住房销售价格上涨6.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