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孙长江 为弱势消费者提供无偿法律援助的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4:02 新浪财经

  孙长江律师系辽宁四洋律师事务所主任,从事专业律师工作二十年,期间,为保护消费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了大量的工作,在辽沈地区,是第一个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开表示,愿意为弱势消费者提供无偿法律援助,第一个加入沈阳市消费者协会“3•15律师团”的高级专业律师。从无偿为消费者免费提供咨询服务到点评不平等格式条款,孙长江律师为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做了大量的工作。特别是从2005年3月开始,率领事务所十名律师,免费为402名受虚假广告侵权的消费者义务打官司,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拥护。

  消费者王东升等人在三维增高广告中了解到一种“三维治疗仪”的增高产品,广告称:三维增高治疗仪是国家准字号专门治疗身材矮小的增高仪器,无毒无副作用,并承诺保证使用该产品一年后会有5--8公分的长幅。该仪器的生产厂家为西安永力激光电子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宋祖德。怀着长高的渴望和梦想,这些消费者到沈阳市和平区直通激光电子产品经销部购买了广告中所称一年保证长高5公分的“三维治疗仪”,每天按说明书中的要求坚持治疗,身高却没有任何变化。经过一年多的努力,二00六末,沈阳市和平区法院首先宣判消费者王东升胜诉,被告败诉,按消法第四十九条规定,被告退回消费者王东升全部购物款并加以一倍的赔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